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

隐地女艺术市集-躲躲猫插画-君女JunNv

如果问我为什么要搞这样的一个活动,
原因非常简单,就是为了满足对猫猫的思念与情意结,
参与躲躲猫插画展的三个人都是真正的爱猫族,
除了我(猫失踪了),其他两位都有两只猫一起生活。
对于这次举办,有很多说不完的话,
我不想心照不宣,想一一表达。
我一个人,十只手指,请给我一点时间整理整理~


介绍
JunNv 君女- 孤僻的只爱独立音乐,
美丽且诡异的事物还有面包,边背环保袋。
脑袋有太多没力气和金钱去实现的梦。
平时喜爱画个性古怪的斜眼女生和猫。
未来期待有更多的抗争和画展可以表现其对事物的支持与遐想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